专家为广汉发展献策,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

9月8日上午,在广汉市ACC飞街举办的“汉州讲堂”上,来自原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,被海内外媒体誉为“索罗斯的中国门徒”、“纳斯达克市场的活字典”的金岩石博士等专家就当前经济新常态下,实体经济的转型及创新、产业与金融的融合、县域经济发展等主题与广汉市政府机构领导、企业家、银行及金融界专家、各领域投资客互动,掀起了一场强烈的头脑风暴,共谋经济发展新举措,助推广汉经济发展。

经济专家金岩石博士在“汉州讲堂”论坛上演讲

经济专家金岩石博士在“汉州讲堂”论坛上演讲

“2015年,是广汉经济形势发展面临新环境、新态势的一年,也是广汉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蓬勃兴起、春潮涌动的一年。”在论坛上金岩石教授的讲座让我们‘脑洞大开’,对破解经济发展难题开启了新的思路。”参与当天论坛的政府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,举办这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论坛,让大家受益匪浅。

据介绍,今年以来,广汉市委、市政府积极迎接经济新常态带来新挑战,积极转变思路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深入实施创新驱动、环境优先、开放融合、四化联动、统筹发展五大战略,积极营造“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”的社会氛围,形成了创新创业积极生态,着力打造经济升级版、改革创新版、城市升级版,推动县域经济良性发展。

据悉,此次“汉州讲堂”专题论坛是由广汉市委组织部、宣传部主办,采取“请进来,听名师论道”的方式,与高校主题培训护卫印证、护卫补充,是传统以“三星堆文明”为代表的数千名呢古文明的系列专题讲座。由广汉云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,是广汉市创新“汉州讲堂”理论学习方式,拓宽讲座覆盖面、提升讲座趣味性、知识性、互动性的一次尝试。通过与企业合办论坛,进一步开阔了眼界,提升了理论学习的实效性与开放性,激发了创新创业的活力。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