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堆大桥拆除重建工程断道施工公告

三星堆大桥拆除重建工程为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,为保证工程质量及安全,经研究,决定对路段实行断道施工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断道时间:预计2017年4月17日至2017年6月30日。

二、断道位置:三星堆大桥桥头路口交通中断,致南和路全线不能贯通,同时与向新路交通转换中断,故凡要经过该道口的车辆请绕行。

三、断道施工期间,非施工车辆请勿靠近围挡,禁止进入施工场地;非施工人员严禁擅自进入施工场地逗留游玩。

四、沿线广大群众要及时做好断道期间的生产、生活物资储备调运,并规划好出行路线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。

凡过往车辆不服从交通管制、不遵照交通标志指示所造成的交通事故或人员伤亡,由肇事车辆自行承担民事及经济责任。对施工作业场地人员、设施和工程质量造成的损害和损失,也应由肇事车辆承担民事及经济责任。由于工程建设带来的不便,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并予以支持!

特此公告。

广汉市交通运输局
2017年4月17日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